三岁

【琴蜂】梦

·ooc

·幼稚园文笔

·双向暗恋

——————————————————

食蜂操祈讨厌御坂美琴,他们的关系是那么水火不容,一遇见就会吵架,只要是认识她们的人都知道。


食蜂操祈讨厌御坂美琴,明明她们两人与上条当麻之间经历过的事,那么相似,但上条当麻却只忘了自己,她不甘心,所以处处看御坂美琴不顺眼。


食蜂操祈的精神干涉能力无法轻易打破御坂美琴的防御,所以一开始就对不知道在想什么的御坂美琴很提防。更何况御坂美琴还是以多莉为代表的克隆人实验项目的基因提供者。


如果没合作过,食蜂操祈可能一辈子都不会尝试去了解御坂美琴。


第一次的合作纯粹是一场意外,但有些事只有零次和无数次。有了第一次合作,自然会有第二次第三次,合作了那么多次,食蜂操祈发现其实自己并没有那么讨厌御坂美琴,甚至比自己想象中更依赖她。


明明与御坂美琴关系那么差,可为什么与御坂美琴的对话却那么轻松,不需要在意对方的身份和心情,两人可专注到不允许别人插话就像死党一样互怼,甚至后来与对方展开心扉,她们在不知不觉中成为朋友了吗?不,食蜂操祈虽然和御坂美琴的关系没那么差了,但他们不可能是朋友顶多是合作关系互相利用而已。


在食蜂操祈偶然一次外出逛街的时候,她看到在扭蛋机面前的御坂美琴以及一大箱的扭蛋。

“为什么....为什么都抽不到呱太!?”御坂美琴崩溃的跪在扭蛋机面前,正打算去换钱继续扭。

“噗...御坂同学你倒霉力也太厉害了吧?”

“食蜂?为什么你在这里?”

“我在逛街,结果就看见某人抽了一大箱扭蛋都抽不出想要的东西”

“哈?那你能抽出来吗!?”

“总比某人的倒霉力好”

“那你来试试!”

“哈?这有什么难的?”食蜂操祈说完就蹲下来抽了一个扭蛋,那是御坂美琴抽了一大箱都抽不出来的呱太“这一个好像是御坂同学想要的东西吧?”

“怎么会这样!?”突然御坂美琴想到了一件事“食蜂!”

“先说好,我可不会答应以后帮你抽。”

“嗯....你怎么会知道!?那扭蛋~”

“如果御坂同学愿意叫我声女王的话,我就给你~”

“哈?我怎么可能会叫!?”

“哦?那我走了。”

“.....女王”正当食蜂操祈刚准备走的时候御坂美琴用非常小的声音说道“可以给我了吧?”

“给~”食蜂操祈把扭蛋放在御坂手上便开心的离开了


不知從何时开始,食蜂操祈对御坂美琴有了另一种感觉,看到御坂美琴对她的小学妹笑的时候脑子会浮现出‘明明都没有这么对我笑过’这种莫名其妙的想法又或者在看到某些东西的时候脑子总会浮现出御坂美琴的身影。食蜂操祈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或许自己是喜欢上了那个亞马遜女战士了?


某个晚上,食蜂操祈被某个组织盯上,运动白痴的她当然不可能跑的久而敌人带上了专防精神操控的装备,自己的能力无效,在敌人接近自己的时候食蜂心里本以为完蛋了,但是在被打晕的前一秒一个背影出现在少女面前,这个背影与记忆里那个少年的背影很像,不同的是这个背影的主人是茶色及肩短发的少女。


食蜂睁开眼,看到天花板后又转头看向旁边確定这是医院后安心下来,她又看向在自己床边睡着的御坂美琴‘是御坂同学救了我吗?以前只顾着和她吵架都没好好看着她的脸,其实不说话的时候也蛮好看的’不知哪来的胆,她亲吻了少女的脸后知后觉的她立马脸红了,而被亲吻的少女其实早就睡醒了耳根渐渐的染上樱红色。



在一次御坂美琴与食蜂操祈合作帮上条当麻拖延时间和战斗的时候,敌人的攻击眼看要向食蜂操祈发射过去,“食蜂!”电光闪烁御坂美琴把食蜂操祈推开而自己却没时间躲开。


“御坂同学!”食蜂操祈從梦中惊醒

“嗯....怎么了操祈,是做噩梦了吗?”床边人也被食蜂操祈吵醒了

“嗯....”食蜂操祈脸埋在御坂美琴的脖颈

“不怕,我在呢。”御坂美琴抚摸着食蜂操祈的头安慰着自家恋人。

“我梦到你为了保护我,被敌人的攻击打中了”食蜂操祈带着哭腔说着。

“别怕,梦都是反的,我不是好好的吗?”

对啊,那只是梦而已御坂美琴现在还在自己眼前好好的,但为什么面前的人越来越模糊了?


食蜂操祈再次睁开眼,自己身处在医院里,而在自己面前的床上的人正是御坂美琴。

刚刚在梦里所发生的事已经是五年前的事了,当时御坂美琴被敌人的攻击打中后,伤口大量出血,食蜂操祈立马走到御坂身边用手蓋住流血的地方,而上条当麻也刚到现场看到在食蜂操祈怀里的御坂美琴“御坂?”

“上条,先别管我,快把敌人打败”御坂美琴看向上条当麻

“御坂同学,怎么办....撑着啊!你为什么要推开我?”食蜂操祈的眼眶中掉下眼泪,潮濕地劃過她的臉頰。

“不推开你的话,倒下的人不就是你吗?而且我可不会这么容易si了啊!食蜂....别哭了,会不好看的”御坂美琴提起手擦掉食蜂操祈的眼泪。

“你是笨蛋吗?我带你去医院,你撑着。”

在食蜂操祈送御坂美琴去医院的路上,御坂美琴因为失血过多而昏迷了。


“御坂怎么样了?”上条当麻在结束战斗后赶到医院。“额....你是御坂的朋友对吧?”

“嗯...御坂同学还在抢救。”食蜂操祈在急症室外面走来走去,看见医生出来后连忙走过去“医生,御坂同学怎么样了?”

“要是再晚点送来可能就si了”冥土追魂回应到“但是因为失血过多休克了,变成植物人。不过你放心吧,也不是没机会不醒过来,得看她自己了。”


在御坂美琴变成植物人后,食蜂操祈每天都会过来和御坂美琴聊天,上条当麻有时候也会带点水果过来看望。

“呐,御坂同学,今天白井同学她来问我你在哪,我没把你在这睡觉的事告诉她哦,如果你再不睡醒,我就把她的记忆消除了。”

“呐,御坂同学我把白井同学她们有关你的记忆消除了哦,你不是最讨厌我这么做吗?你快点起来说说我啊。”

“呐,御坂同学,今天可丽饼店有你最喜欢的那只幼稚力满满的青蛙活动,你快点醒来,我可以陪你去领哦。”

“呐,御坂同学,今天好像是你生日,我买了你喜欢的青蛙吊坠给你当生日礼物,如果你现在起来叫我声女王的话,我可以考虑送你。”

“如果御坂同学现在醒过来的话,我可以考虑帮你抽呱太哦~”

“御坂同学,你怎么睡得跟猪一样,都睡了这么久还不醒来。”

“御坂同学,我明天就毕业了会去长点上机学院读,你要不要起来一起去?”

“御坂同学,我今天毕业了。好吧,我承认你不在我是有一点寂寞,就一点。”

“御坂同学,我喜欢你。”

食蜂操祈五年来每天都和名字里的“祈”一样,祈祷着御坂美琴能醒过来,但御坂美琴却丝毫没有要醒过来的意思。

——————————————————

感谢观看

评论(3)

热度(13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