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岁

【琴蜂】梦境

·ooc

·烂文筆

·《 》的后续

·主琴视角

·大概是在说琴昏迷时的梦(?)

——————————————————

1.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每隔一段时间都会梦到一个女孩。她有着一头蜂蜜色長发,五官如玩偶般精巧,纤细的腰身,修长的手脚和不像初中生的丰满胸部,还有那双就像少女漫画一樣,眼睛闪闪发光。她穿着与我一样的常盤台校服,穿着白色蜘蛛网图案的蕾丝长袜和手套。


她的名字是食蜂操祈


记得第一次梦到她的时候,她坐在常盤台的后花园里,单手托着脸正聆听着派阀里的成员聊着天,她那双有着星星的眼睛让我沉迷。


她长的很好看,我可以说是对她一见钟情,虽然这个想法在她开口的时候就被她破灭了。


“啊啦~御坂同学”本应坐在椅子上聆听着别人说话的她突然出现在我的面前带着一丝调戏的和我说话“怎么看着人家发呆?不会是喜欢上我了吧~不过我可是最讨厌御坂同学哦~”


我并不知道我做了什么让她讨厌我,所以我便在梦里和她吵了起来,直到我们不欢而散后梦便结束了。这种场景好像在哪里发生但我想不起来。


我本以为这只是一场简单的梦,但它就如连续剧一般出现在我的梦里。


2.

我在梦里和食蜂所经历的事都在现实中发生过,但唯一不同的便是现实中她并不存在。



有时候梦太真实,就连我也分不清这到底是现实还是梦境,甚至觉得食蜂操祈这个人真的存在,更怀疑我所生活的世界才是梦境。我也开始对她产生感情,越来越期待睡觉后与她相遇的世界。


3.

我喜欢上她了,但是食蜂好像有喜欢的人了,在梦里有好几次的合作都是为了那个人——上条当麻。不过我也不是不能理解,那个笨蛋经常会为了别人奋不顾身的一次又一次陷入危险,就连我不论在现实还是梦里也被拯救了好几次。


不知道因为什么,那个笨蛋好像记不住食蜂操祈的名字,样子,声音甚至说就连她这个人的存在也记不住,即便如此食蜂还是会一次又一次的自我介绍,看样子他对她来说是一个很重要的存在,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看着他们相处,食蜂看着他的神情,让我不爽,明明都没有这么看过我。


不过除了对那个笨蛋外,她对派阀里的孩子,妹妹们,又或者是陌生人都比对我的态度要好,明明我和妹妹们都是同一张脸的说,听说她还会定时捐钱给遗弃儿童(Child Errors)对谁都那么温柔,对我却恰恰相反。


我知道我和她不可能,不管是因为她不喜欢我还是因为这只是梦,但只要我还能梦到她,看到她就可以了。


4.

御坂本认为这样的“梦”会一直下去,但生活总是不尽人意,她怎么也不会想到那场‘’梦”是她最后一次可以见到食蜂的机会了。


那天御坂刚入梦乡,睁开眼的场景便是她与食蜂在面对一个敌人,而这个敌人是她在“现实”中没遇到过的,她并没有想太多只是以为这又是食蜂为了帮助上条而要对付的敌人,只要和平时一样与食蜂合作拖延时间等上条到现场便可以结束。


但这次的战斗却和以往不一样,敌人比平时的要难对付,而上条也比以往的来的慢。


正当好不容易等到上条到来,以为战斗要结束的她放松了戒备,刚想开口抱怨上条为什么来得这么慢的时候却被食蜂推开,而一束光也從御坂的眼前一闪而过把食蜂的身体射穿了一个洞,食蜂也從御坂面前倒下。


这并不是御坂第一次梦到有人在自己面前死去,在之前“绝对能力者进化计划中”她亲眼看着有着和自己相同DNA的妹妹在面前被货柜砸死,虽然后来上条的出现让这次计划终止了,但并不代表御坂原谅了自己,在此之后每天晚上御坂几乎都会做着一样的梦,梦到了那个妹妹在自己的面前死去,梦到那群死去的妹妹责怪自己,尽管现实中没有人责怪御坂,但在她的心里这是一个过不去的坎,直到关于食蜂的梦出现,她才有好一段时间没再梦到妹妹的死。


但现在御坂却再次看到别人死在自己面前,还是对她来说很重要的人更是又一次因为自己而死去,御坂却什么也做不了,只能抱起倒在地上的食蜂一边说着责怪自己的话


‘‘食蜂,忍着,我...我带你去医院”御坂的声音颤抖着


“御坂同学......别管我...”食蜂鼓衰力竭的说着


“为什么?你快不行了!我怎么可能扔下你啊?”御坂强忍着泪水大声反驳“都怪我...如果不是我放松警惕,你就不会...你就不会...你不是最讨厌我的吗?”御坂的眼泪挣扎着涌出了眼眶,她忍不住地呜咽,泪就止不住的往下淌


‘什么常盤台王牌,什么超电磁炮,什么学园都市内仅有的七名Level.5能力者中的第三名,连重要的人也保护不了,要这些代号有什么用?为什么自己这么弱,为什么要放松警惕,为什么倒下的不是我...’这些话在御坂的脑里责怪着她,直到一个温暖的温度贴到脸上御坂才回过神来,发现食蜂正在消失。


“御坂同学...我的身体我知道...我知道我快不行了,就不要浪费时间在我身上了”食蜂抬起手擦掉御坂的眼泪


“可是....”


“我希望...御坂同学可以——”还没等食蜂说完便消失在御坂的怀里


5.

御坂從“梦”中睡醒,眼角还带着没干透的眼泪


御坂本以为食蜂还会出现在梦里但连续好几天都没再梦到关于她的梦,就好像连续剧结束了。御坂开始慌了,她开始自我安慰,认为也许她所在的这个“现实”世界也是梦?也许食蜂操祈存在只是她们忘记了又或者她们还没认识,御坂当然去查过“书库”只是她并不愿意相信而已,于是御坂开始询问着一个个与食蜂有关的人,但这只是一个让御坂不得不接受食蜂操祈这个人不存在的问题。


“黑子,你知道食蜂操祈吗?”


“食蜂操祈?是谁啊?”白井想起这几天御坂的情况“该不会姐姐大人这几天没精打采就是因为那个叫食蜂操祈的女人吧?可恶啊,到底是怎么样的女人才会让姐姐大人这样!?如果可以黑子真想见见那个女人!不过如果姐姐大人想找到她的话,我可以帮你问问初春她们哦”


“嘛,那就拜托你了”


“帆风学姐,你知道食蜂操祈吗?”


“食蜂操祈?如果是派阀里的孩子的话应该没有一个叫食蜂操祈的孩子哦,不过如果御坂大人需要我帮忙去尋找那名为食蜂操祈的女子的话,我可以帮御坂大人问问派阀里的孩子们!”


“那就麻烦了”


“黑子,帆风学姐,还有派阀里的成员,都不知道食蜂...还有谁可以问呢?那个笨蛋的话就更不可能了...”御坂在笔记上划掉一个又一个名字“难道说...真的只是梦吗?”


又过了好几天,御坂开始忘记食蜂操祈这个人,她的声音,她的样子,和她经历过的事,就连她的名字都在记忆中开始模糊了起来。


“对了姐姐大人,前几天我帮你问了初春她们,她们都不认识食蜂操祈呢”在与御坂吃着早餐的白井突然说起


“什么食蜂操祈?”坐在对面的御坂并没有想起自己问过的问题


“食蜂操祈不是姐姐大人之前问过我认不认识的人吗?姐姐大人忘记了吗?”白井疑惑的问道


“我问过你?”对于食蜂操祈这个人的记忆,御坂一点印象都没有,更别说去询问别人一个自己不认识的人了


“既然忘记就代表是不重要的事吧?姐姐大人别多想了”


“嘛...说的也是”


御坂美琴忘记了食蜂操祈,忘记了那个对她来说很重要的人。


6.

“姐姐大人,今天放学后和初春她们一起到Seventh Mist 购物吧?”白井看到这几天御坂心事重重,打算约她去逛街放松一下


“可以啊”


在joseph's与初春及佐天汇合后,四人一边聊着天一边前往Seventh Mist。


“话说回来,御坂学姐这几天看上去怎么心事重重的”佐天突然问道


“嗯?没有吧?”御坂皱起眉头


“啊,这么说起来,白井同学前几天才帮御坂学姐问过我们认不认识食蜂操祈,该不会是因为这个人吧?”初春提问。


“说起来也怪,姐姐大人今天早上才问我食蜂操祈是谁,明明前几天才问过我的说”白井说道


“我前几天真的问过这种问题吗?可是我记不太清了”御坂刚想回想这几天的事却想不起来,正打算开口询问清楚更多关于前几天的事,突然看见一丝蜂蜜色在人群中一闪而过,而食蜂操祈的身影出现在脑海中,御坂想都没想就追了上去“抱歉,你们先去”御坂的身影消失在人群中


“姐姐大人!?/御坂学姐!?×2”


7.

“哈...人呢...”御坂停了下来观望着四周,终于在人群中她看见那个蜂蜜色的少女,御坂向前捉住少女的手大喊出那个名字“食蜂!”

只见眼前的少女回过头来,却不是御坂想要看到的人“抱..抱歉,认错了...”与少女道歉后便打算原路折返找白井他们会合时却被一个声音叫停了腳步

“御坂同学?”声音和“梦”里的声音一样好听,御坂回过头看,是她这几天心心念念的少女

御坂什么也没说,只是走到少女的面前停下腳步,紧紧抱着眼前的少女

“御坂同学?”少女被突如其来的怀抱弄得不知所措,最后选择用双手抚摸着御坂的背安慰着她,过了一会却又推开

“?”御坂疑惑的看着眼前的少女刚准备开口询问四周便开始震动,世界开始崩塌,御坂还没清楚发生了什么,立马抓着食蜂的手结果却抓了个空,刚刚还站在眼前的少女早已不见踪影


8.

再次睁开眼,看到的是医院的天花板,现实与梦境的记忆湧上大脑,御坂才想起来当初是自己替食蜂挡下敌人的攻击与梦境恰恰相反,如果自己现在在医院的话那么食蜂呢?

從床上起来的御坂观查着四周,发现床边有一个蜂蜜色的头。御坂发现食蜂的样子好像变成熟了,不过她更在意的是食蜂正与她十指相扣,御坂宕机了。

过了一会食蜂睡醒了,睁开眼看见眼前魂不知道飞去哪的御坂,默默的又睡过去,然后想起什么又起来“御坂同学!?”

被食蜂这么一喊御坂的魂回来了“额...早上好?”

“嗯,早上好~御坂同学~☆睡得舒服吗?”

“是挺舒服的,毕竟有某人陪着我睡”御坂抬起与食蜂十指紧扣的手

食蜂才发现自己的手还和御坂牵着立马松开刚起来准备离开却又被御坂抓住

对于御坂来说她已经在梦里失去食蜂两次,她害怕这次松手面前的人会再次消失,而食蜂像是看穿御坂的心思向御坂报备“我去叫一下医生”见床上的人还没松手又加了一句‘’很快回来”听见食蜂这么说御坂才慢慢放开手


9.

“身体是没什么大碍了,不过最好还是留几天观察一下比较好”冥土追魂检查完御坂的身体后向食蜂提议“那么我就不打扰你们小情侣聚会了”说完便离开病房

而被说是小情侣的两人,却没有任何反驳只是面红耳赤的坐着

“哈哈...什么小情侣他真会开玩笑”御坂打破沉默开玩笑道

“对啊,毕竟御坂同学都没和我表白呢~”

“哈?为什么一定是我和你表白呢?为什么不是你?”御坂反驳

“啊啦~御坂同学这么说是喜欢我才希望我和你表白吗?”食蜂捂着嘴说着

“才...才不是!”御坂脸上的红晕显得更鲜艳了,而且蔓延到耳后颈间“那如果——”御坂再次开口“我是说如果...如果我向你表白的话,你会答应吗?”若是以前她并不会问出这种明摆着说我喜欢你的话,更不会问面前这个曾经的情敌,但因为梦的缘故,她明白眼前这个人对自己来说很重要,她想要告白哪怕是失败哪怕是连朋友都做不成她也想要向食蜂表明心意。

“很难说呢,毕竟御坂同学可是昏迷了五年,你怎么肯定我不会遇到更好的人呢?”

“我...那要是我没昏迷的话你是不是就——”

食蜂打断了御坂的话並牵起御坂的手“不过现在我还在你面前不就是给你的答复吗?”

御坂改变了牵手方式,以十指紧扣的方式牵着食蜂“我喜欢你,食蜂操祈”

“御坂同学真的是个脑肌竟然这么突然告白,再怎么说也别在医院表白啊!不过——”被御坂突如其来的表白食蜂脸上出现红晕“——我也喜欢你哦~御坂同学”

——————————————————

感谢观看

评论

热度(12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