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岁

御坂老师

·ooc

·私设琴是大学物理老师,蜂是心理医生

·已交往同居

·无能力

——————————————————

御坂美琴在A大是一名非常受欢迎的老师,不仅长得好看容易相处,她教的内容还非常容易懂,只要是她教的学生考试一定起码能及格,因此她的课总是可以第一时间被抢完。

御坂美琴第一天上课的时候曾经被问过“御坂老师你有男朋友或者喜欢的男生吗?”当然没有,因为与御坂美琴交往的是女孩子,所以同学们都以为御坂美琴单身。也因此总会有几个学生与御坂美琴表白过,结果当然都是以失败告终。

由于疫情原因御坂美琴也要开始上网课了。御坂美琴九点多起来洗漱完,做了两份早餐,吃完便打开电脑等待同学们上课。

食蜂操祈刚好今天没预约,所以睡到十点多,刚起来便发现床边的温度早已冷下来,而客厅传来了自家恋人的声音。

“那么这一题还有没有同学不懂?嗯?操祈你睡醒了?早餐在桌上,你自己热一下。”御坂美琴看到自家恋人走出房间后与食蜂操祈说道 。

“操祈,我明天开始会在家教书噢”【说起来好像是有这回事,美琴昨天是有说过,今天开始要在家教书来着】食蜂操祈想起昨天御坂美琴说的话。“好~”食蜂操祈回应御坂美琴。

“哎~御坂老师家里还有其他人?”

“女孩子的声音是妹妹还是姐姐呢?”

“搞不好是女朋友噢。”

“咳咳,安静别闹了,来看下一题。”御坂美琴被同学说的脸红了。

“啊拉~御坂老师不介绍介绍我吗?人家好伤心哦~”食蜂操祈走到御坂美琴身边,坐在御坂美琴的腿上装出快哭的表情。

“操祈你别跟着他们一起闹啊。唉...操祈不是我的姐姐也不是我的妹妹,她是我的女....女朋友”御坂美琴见食蜂操祈装出快哭的表情连忙的解释。

“怪不得御坂老师拒绝了那么多人的表白,原来是已经有女朋友了。”

“对啊,竟然瞒了我们那么久”

“哈?什么叫瞒你们,你们又没问我”御坂美琴反驳到。

“感觉御坂老师好宠女朋友啊~话说御坂老师的女朋友声音好好听,长的也好好看。”

“这不就是上次在学校门口接御坂老师的小姐姐嘛!”

“唉唉唉!真的吗?我还以为是妹妹或者姐姐呢,有这么好看的女朋友真羡慕御坂老师啊~”

“我觉得便宜御坂老师了。”

“你们说御坂老师是上面的那个还是下面的那个?”

“我觉得是上面那个。”

“御坂老师好容易害羞,所以我觉得是下面那个!”

“我觉得御坂老师是傲娇攻!”

“同上”

“好了好了别闹了,继续上课,还有我那里暪你们了。”御坂美琴看着学生慢慢起哄连忙阻止。

食蜂操祈安安静静在旁边吃完早餐后拿起手机[叮~食蜂操祈进入房间]

“哎?食蜂操祈是御坂老师的女朋友吗?”

“御坂老师的女朋友怎么进来了?”

“我来监督你们老师有没有好好上课啊~”食蜂操祈回答学生的疑问。

“御坂老师和食蜂姐姐是谁告的白?”

“是你们的御坂老师噢~”食蜂操祈笑着说“当时你们御坂老师脸可是非常的红呢~很可爱,忍不住想逗逗她,结果你们老师竟然以为我拒绝她的告白,都快哭出来了”

“完了我开始觉得御坂老师是下面那个了。”

“虽然但是我还是觉得御坂老师是攻!”

“咳咳,操祈别说了”御坂美琴的脸被学生与食蜂操祈的话说得越来越红。

“食蜂姐姐能不能加个联系方式什么的,我给你监督御坂老师在学校有没有撩别的小姐姐!”

“我也可以!”

“我也”

“+1”

“喂喂喂,你们这群家伙,别借这个理由趁机拐我女朋友啊!”御坂美琴回应

“联络方式的话,可以叫御坂老师拉我群,但前提得看你们御坂老师同不同意了噢”食蜂操祈回答道

“哎~那么御坂老师可以么?”

“那么还有同学不懂量子物理吗?”御坂美琴无视这位同学的问题。

“啊御坂老师无视我!?”

“老师我有点不太懂”

“我也有点不太懂”

“我也不太懂呢~御坂老师~”食蜂操祈开玩笑的说。

“时间也快到了,我下一堂课再用个简单点的方法和你们解释,我等等会发一个笔记到群里你们可以先看看。至于食蜂同学嘛,我等等慢慢教你。好了下课。”御坂美琴关闭上课软件后走到食蜂操祈面前。

“那么御坂老师要怎么教我呢~”

“我在床上慢慢教你,食蜂同学~”

——————————————————


评论(7)

热度(247)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