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岁

冬日

·ooc

·文笔烂

·短文

—————————————————

冬天,窗外的雪花纷纷扬扬的洒下,比起以往今年的雪下得格外的迟,天气好像突然就变冷了。


御坂美琴站在学校的走廊里,观察着窗外的景色,呼了一口热气搓了搓手。


随着时间流逝,窗外的雪越下越大,外面的人也越来越少,外面的枯樹也盛开了名为“雪”的花。


‘好像越来越冷了’御坂美琴想。

突然像是想到了什么看了一眼时间便离开了原地,过了一会拿了一杯热可可回来。手上因为有热可可的存在开始温暖了起来。


“御坂大人,贵安啊~”


一名不知名的学妹走到面前与御坂美琴打招呼。


“嗯,贵安。”


“御坂大人,天气越来越冷了,您怎么还待在这呢?不冷吗?”


“的确很冷呢,可是比起这个我更加想快点见到她,所以在门口等她呢。”


口中的她是谁,常盤台的大家都知道,所以不必做无谓的解释。


“唉唉?是吗?那御坂大人注意身体啊,不要感冒了。”


“你也是。快去温暖的地方待着吧。”


学妹跟御坂嘘寒问暖了一下便离开了。


御坂美琴又再次看了一眼的时间,喃喃细语着“还没开完会吗?”


突然脖子上传了一阵冷冰的温度,让御坂的身体抖了一下。


熟悉带点戏弄的声音传入耳边“御坂同学~”


“食蜂!别突然把手放我脖子上啊!还有你是什么时候出来的!”御坂先把热可可放在窗边再放在脖子上的手拿起来握在手里。


“嗯?大概是你去买热可可的时候?”食蜂操祈看着眼前矮自己半个头的人握着自己的手搓着的人眼里闪过一丝喜悦。


“那你早点出来啊!手这么冷又不带我给你买的手套。”御坂一边唠叨着一边给食蜂的手呼了一口的热气。


“谁要带绿色青蛙的手套啊?再说我面前不就有一个暖手宝嘛。”食蜂回想起几天前御坂给自己买的手套吐槽着。


“那是呱太,明明很可爱的说。”御坂先是抱怨了一下再开口道“我又不是时时刻刻在你身边,你手冻坏了怎么办?”


“某人不是说想我,想快点见到我?所以说我相信御坂同学每次在我手快被冻坏的时候在我身边当我的暖手宝~”食蜂用手捏了捏御坂的脸,笑着说道。


“什么跟什么啊?不对!你...你...你是怎么知道的啊!?”御坂想起刚刚的学妹,像是一只炸毛的猫咪“你又用能力控制别人来捉弄我?”


“什么是捉弄,那有捉弄你嘛?明明这只是人家和御坂同学之间独有的情趣罢了,御坂同学这么说我会很伤心的。”说罢食蜂便装出一脸快哭的表情。


“我才不会信你呢!”说完御坂便拿起窗边的热可可递给食蜂,然后转头走掉。


被自家恋人的行为逗笑了的女王,后知后觉的追了上去。不过由于体力问题追了几步就不行,还是御坂回头走了过去。


“你是不是又胖了?感觉体力越来越差了,看来得多做运动了。”御坂撐着臉说着。


“?御坂美琴!我没有变胖!”不相信自己变胖事实的食蜂怒吼着。


“不...我感觉你就是...”御坂说着说着感觉到了一股视线,明白如果自己继续说下去这几天就会睡沙发的御坂美琴转移了话题

“不,没什么。雪好像还要一会才下完,我们去图书馆待着吧。”御坂牵着食蜂另一只没有拿着热可可的手放在了自己的外套口袋里。


“算你还有点自知之明。”


—————————————————




评论(2)

热度(5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