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岁

【七夕节48h.琴中心】第四十五棒·暗恋

·ooc

·无能力

·文笔差

·无逻辑

——————————————————

1.

这是御坂美琴暗恋食蜂操祈的第三年。


御坂第一次看见食蜂的时候是高一的才艺表演。


随着柔和的灯光照射在钢琴上,台上也传来钢琴声。


琴声从指间流泻而出,初始是哀怒,后来变得舒缓,最后来变得温暖了起来。


台下的观眾由一开始的吵闹被琴声吸引,莫大的礼堂只剩下优美的旋律。


一阵急速的音符滑过后,演奏结束。


原本坐在钢琴前的人到台前鞠躬,蜂蜜色的头发加上含有星星的眼睛,使在台下的御坂不单只是对她的琴声一见钟情,还有她的人。


询问旁边的同学才得知台上的人是与自己同年级的食蜂操祈。


虽然早有耳闻,但这是御坂美琴第一次见到食蜂操祈。


2.

钢琴演奏已过去三个月,御坂还是不敢去与食蜂聊天,即便她靠着人际关系要到了食蜂的电话号码。


或许上天也看不下去了,制造了一个机会给御坂。


放学后的黃昏下门口多了三个男人,似乎在等人。


见食蜂出来后,三个男人便围着食蜂,正当其中一个人开口时,御坂從墙上跳了下来把站在食蜂前面的男人踢倒随后拉着食蜂跑走。


三个男人本想追上,但看见食蜂给他们的手势瞬间明白为什么平时不让他们来的大小姐,今天会同意。


见那三个人并没有追上来,御坂停下来转头看到累的半死的食蜂。


“额...你没事吧?”


“哈...没事。”食蜂一边喘气的一边回到。


“有这么累吗?你不会是运动白痴吧?”御坂看着面前才跑了一段路就喘气的食蜂问道。


“哈?是谁拉着我跑的?”


“可是...”


“那为什么你会从墙上跳下来呢?”食蜂为了防止御坂继续说下去打断了她的话。


“因为这样的登场方法很帅啊!之前在漫画里看到就一直想试试看了”御坂眼睛发着光的说着


而这句话也把食蜂逗笑了“噗...”


“你笑什么?”


“没什么,只是发现学校的‘校草’原来是充满着幼稚力的家伙。”


“才不是幼稚,那有你这样说救命恩人的?不过....你认识我?”


“嗯哼~御坂美琴没错吧?顺带一提我是和你同年级的食蜂操祈,请多指教~☆”


“嗯。请多指教。”


“那个...需要我送你回去吗?虽然那三个人没有追上来,但可能会在某个地方等着你,以防万一我陪着你吧?”御坂向食蜂提议。


“那就麻烦好心的御坂同学了~”


3.

初三时,食蜂看着窗外篮球场上的比赛,其中一名少年让她入迷。


汗水浸透了篮球衣,整个球场上唯她最夺目。


在比赛最后几秒,与敌对只相差两分,少年轻轻一跳,球在空中呈现一条抛物线,一个完美的三分球。


欢呼一片,比赛是少年的胜利。少年露出开心的笑容,阳光照射在少年身上,她比光影更晃眼让人难以错开视线。


回过神来,记忆里的少年就在眼前,黃昏下,御坂与食蜂一前一后的一边聊着天一边走着。


回想起刚刚少年在墙上跳下来的英姿如同童话故事里的王子一样,食蜂露出了微笑。


4.

这件事过后御坂便会用这个当借口送食蜂回家,使两人的关系急速上升。


御坂与食蜂的班级就在隔壁,御坂总是有意无意的到食蜂的班级找她,让两班的人都开始怀疑她们俩在谈恋爱,但身为当事人的御坂却完全不知道这件事,而另一个当事人很享受这种感觉。


御坂在隐藏喜欢这件事上实在是太笨,不管是食蜂还是身边的友人都可以看得出来,正因如此食蜂经常会逗一逗御坂,每次御坂都会笨拙的找一些借口来掩盖自己喜欢食蜂的事实。


虽然御坂喜欢着自己,但御坂本身就受到很多人的喜欢,不管是男的还是女的。


在高二时有一个学妹向她发起猛烈的进攻当时可是让食蜂担心了好一会,还因为吃醋总是会说一大堆违背心意的话和御坂吵了起来。


不过还好御坂以为那是朋友的喜欢而答应还和学妹说她们要一直做朋友,让那个学妹掉了好几天色。


5.

三年听上去很久实际一眨眼的功夫便过去。御坂与食蜂毕业了。


在毕业聚会上两人并没有多少交流,直到聚会结束,喝醉了的御坂被朋友们拉到食蜂面前。


“食蜂同学,御坂就交给你了!”没等食蜂回应,他们几个就跑走了。


“御坂同学?”


“唔。你是谁啊?”御坂看着食蜂。


“怎么喝怎么醉?”


“唔...他们说要和我比赛,然后...”御坂越说越小声。


“那要跟我回家吗?”


“不行。”


“为什么呢?”


“因为...妈妈说...不能随便...跟陌生人回家。”


“噗...”被御坂的回答笑出声。


食蜂突然想到人在醉酒后都会说真心话所以她拿出手机录影片“御坂同学有喜欢的人吗?”


“有。”


“她是谁呢?”


“她...有着一头漂亮的蜂蜜色长发...眼睛有着少女漫画才有的星星...很奇怪...她是个运动白痴...跑几步就会累得要死...她很喜欢吃甜品...胖了也不让说....”


“?”食蜂突然有种想把御坂抛在路边的冲动。


“不过...我很喜欢她。我喜欢食蜂操祈。”


6.

在毕业聚会后的第二天,御坂從床上起来,感觉到了一阵头痛,随后他发现自己只穿着内衣裤在一间陌生的房间里。


“?我怎么只穿着...”御坂转头看见床上还有一个人“.....不会吧...我把食蜂睡了?”


正当御坂想着怎么办的时候食蜂也起来了“早上好~御坂同学。”


“额...嗯。”御坂有些尴尬的回应道


“你还记得昨晚的事吗?”


“我...额...抱歉!我不记得了,不过我一定会对你负责的!”


“嗯?御坂同学指的是什么事呢?”食蜂知道御坂一定误会了什么。


“就昨天晚上...我们不是...那什么了吗?”御坂脸红的说着。


“噗哈哈哈哈哈”


“笑什么?”


“我们昨天你想的事都没有发生哦”


“那为什么衣服会...”


“是因为你昨天吐身上了。还是说御坂同学想和我发生点什么?”


“没有!”


“不过其他事还是有发生的,所以御坂同学还是要对我负责~☆”说完食蜂便把手机上的影片递给了御坂看。


“我...你...”看完的御坂脸上出现一抹绯红延至耳尖。


“难道说御坂同学不想负责吗?明明都对人家说了这些话。”食蜂假装难过的说着。


“不是...我会负责的!”御坂虽然知道食蜂是装的但还是心甘情愿的中招。


“那么,就给我一个早安吻吧~☆女朋友。”食蜂张开双手等御坂过来。


御坂一鼓作气的吻上食蜂,脸上都快冒煙了。


“那么就请你多多指教了,女朋友~☆”食蜂用舌头舔了舔嘴唇,像是回味着刚刚的吻一样。


——————————————————







评论(3)

热度(8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